叶阿玖

愿你万事顺意,愿你安好,我的少年

【声入人心】99次我爱他

【连说三次“我爱你”

小姐妹点梗

多cp小短篇,超短篇

爱情是他们的,ooc是我的】


01·深呼晰

王晰和周深两个人窝在沙发里,周深带着眼镜看着手里的书,王晰还是习惯性地揽着周深的肩膀,笔记本电脑放在自己的腿上,听着自己新歌的小样。

突然,王晰转过头,

“我爱你”

“干嘛啦,突然这么说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好啦好啦,我也爱你啦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不要得寸进尺啊你”

王晰伸手把周深的眼镜摘下来,然后揽着他的手臂收紧,将他整个人圈在自己怀里。

“真的爱你啊,我的深深。”


02·云次方

两人坐在家里一人一个耳机听着新的音乐剧选段。突然间,郑云龙摘下耳机看向阿云嘎,

“我爱你”

“!!!大龙!你说啥”

“……”

“大龙你再说一遍!”

“我……不说了!走开走开!”

“大龙,求你了再说一遍吧……”

“我爱你!我爱你!行了吧……”

阿云嘎摘下耳机,看着郑云龙笑出褶子,“我也爱你。”


03·亦鹤

简弘亦在钢琴房认真写着铺子,仿佛陷入了瓶颈,写写划划一直都没办法向下进行,门被推开了简弘亦也没有在意,依旧盯着手里的稿子。

高天鹤悄悄绕到简弘亦身后,对着他的耳朵吹气,

“简大哥,我爱你。”

“……”简弘亦没有回答,耳朵却变得通红

“简大哥,我爱你!”语气坚定了些。

“鹤儿,你……”

“我爱你”

“我也爱你”

简老师新歌,甜蜜情歌,敲定。


04·超级羊羊

张超蹑手蹑脚走到高杨的房间,高杨靠在床上玩着吃鸡。戴着耳机镇定地指挥着,张超爬上床,趴着看高杨玩游戏,有些无聊,

“高杨,我爱你”

“……”高杨挑了下眉,听着耳机里的惊呼,面无表情。

“高杨~我爱你”

“前面有人,小心点。”

“……高杨!我爱你!”

高杨摘下耳机直接吻上趴在床上的张超,“不用试了,你和游戏,永远都是你重要。”

高杨队友:你耽误我们吃鸡就算了,你虐我们干什么!你为什么不闭麦!你有女……男朋友,还玩什么吃鸡!拉黑!


05·棋昱

龚子棋看着手机里的球赛,激动地扎着马步,屁股完全没有一刻是完全坐在沙发上的。最后比赛终于结束,龚子棋一个弹射欢呼地跳起来,然后坐回沙发上。

蔡程昱看着身旁虽然比赛结束,但还是保持激动的龚子棋,拉开了保险栓

“只是还没告诉你,对不起我爱你~”

“……?没有你我无法呼吸~?”

“子棋,我爱你”

“……???”龚子棋一脸懵,我是要被上交给国家了吗?

“龚子棋!我爱你”油爆虾头熟了,这个油爆虾头可以吃了。

我们黑道甜心羞涩低头一下,抬头眯着眼,“蔡程昱,我也爱你”

蔡程昱虽然知道龚子棋的意思,但还是弱弱地说:“子棋……你别眯眼睛……有点凶。”


06·方黄

两人在排练室,黄子非要缠着方书剑教他跳舞。方书剑手把手教着,突然黄子弘凡回过头,

“我爱你”

“手放平……”方书剑脸通红,但还是教着黄子舞步。

黄子弘凡一个转身,和方书剑面对面,

“我爱你”

黄子说话的气息打在方书剑的脸上,“……”

“我……”

黄子话说到一半,方书剑一个错步将黄子放到,手揽着黄子的腰,轻吻一下,“最后要我先说,我爱你。”


评论(16)
热度(4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阿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