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阿玖

愿你万事顺意,愿你安好,我的少年

《妈妈要我出嫁·魔鬼版》

作曲:花粥

作词:我, @万千星尘
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一家,

第一个是不忠实的人工卓呀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二家,

第二个他已经有郑云龙啦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三家,

第三个他就是个赶猪的呀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四家,

第四家的巧儿他没有灵魂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五家,

第五个是个熟透的油爆虾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六家,

第六家的深公豹平均一米六呀

妈妈我不嫁给他。

妈妈要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七家

第七家的凡妈漂亮活泼年轻,

但是他有翅膀了。
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叶阿玖 | Powered by LOFTER